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党代表苗静静:第一时间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出席党的二十大的我市党代表苗静静返回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与车间的工友们面对面交流互动,介绍大会盛况,传达大会精神,分享思想收获,传递饱满热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舞钢大地落地见效。

    10月26日上午,记者见到苗静静时,她正在车间里手拿报告,给工友们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忆起在北京参会的点点滴滴,她仍然激动不已;而谈起下步如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她更是信心满满。

    苗静静说:“作为一名基层纺织工人,能够来到北京,站在人民大会堂我心里非常激动,尤其是能够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里更加自豪。我代表的不仅是我个人,更是代表众多常年在平凡的一线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劳动者。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中提出: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我感触很深,为我们产业工人指明了前进方向,激发了工作动力,让我们拥有更多出彩的机会。作为一名一线纺织女工,我非常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继续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吃透,走进机关、社区、学校、企业做好宣讲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基层同志。履行好党代表职责,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更好用带动、引领身边的同事们,为我们纺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产业工人的一份力量。”(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