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 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2-10-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1日,记者在庙街乡郭洼村看到,村内的小喇叭正在播放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语,号召广大村民群众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配合做好居家静态管理。

    近期疫情形势反复,面对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庙街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突出重点、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消除疫情风险隐患。

    疫情防控“六结合”工作法是一种多方结合,多方联通,齐抓共管的疫情防控新方式,“六结合”即宣传车辆与大小喇叭相结合;全员核酸与返乡报备相结合;四类台账与十户联防相结合;排查管控与惩戒训诫相结合;静态管理与服务保障相结合;全域消杀与劝返劝回相结合。目前,这种工作方式在庙街乡疫情防控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记胡雪洋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