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滚河李村:修好排前路 群众笑开颜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平整干净的水泥路,排房墙体上生动的彩绘;房前屋后整齐的花坛里栽植月季、小桃红、时令蔬菜……8月4日,记者在武功乡滚河李村看到这么一幅美丽新农村画卷。

    武功乡滚河李村曾经是有名的脏乱差村,全村仅有的三条主干道因年久失修变得坑坑洼洼,村民们出行常常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什么时候才能走上干净整洁的水泥路、柏油路,让自己的家园成为干净美丽的明星村成了该村群众的夙愿。

    “今天4月初开始了修排前路的项目,整整修了一个月,修了10350米,修路之后所有排前路都畅通无阻。在人居环境方面,杂草杂物也得到了彻底的治理,主干道两旁 专门绘了比较好看的画。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按照一村一品的标准去打造,把人居环境打造得更加完美,力争成为明星村、文明村。” 武功乡滚河李村党支部书记说。

    今年以来,武功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机关干部职工深入群众走访调研,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把群众的“烦心事”当作自己的“操心事”,把群众的“困难事”当成自己的“家务事”,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群众的忧愁。武功乡一边通过“三清”行动集中整治、美化乡村人居环境,一边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申请项目资金,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彻底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记者贾东伦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