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八台镇小唐村:清洁环境 扮靓家园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自我市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以来,各乡镇街道结合实际,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8月4日下午,记者走进八台镇小唐村,映入眼帘的不再是以往农村“脏乱差”的模样,取而代之的是干净整洁的路面和道路两旁的茵茵绿植。由小唐村党员和村民代表组成的服务队正在清理垃圾杂物、修剪草坪。“硬化、美化、亮化”的合力打造,让乡村环境旧貌换新颜,村民们对保持维护如今的美丽乡村环境充满了信心和动力。

    据了解,为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八台镇小唐村坚持“支部引领、党员带头、村民参与”模式,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整洁环境、美丽宜居村庄,共建美好家园。(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