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尚店镇纪委:一线监督 助力“三夏”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确保辖区“三夏”生产安全正常运行,尚店镇纪委成立监督检查组,围绕“三夏”秸秆禁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到辖区各行政村进行实地监督检查,确保“三夏”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督查组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和“三夏”禁烧值守点,详细了解麦收进度、秸秆禁烧、巡逻值班等情况,重点查看各村对“三夏”生产的重视程度,宣传发动是否广泛及时,以及物资保障、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巡查督查、责任落实等方面是否到位。

    在了解查看中,督查组发现因疫情原因造成本地收割机不够用的问题,随后立刻协调其他乡镇,形成结对帮扶,保障收割机供应充足,做到麦熟有机割,实现抢收快收、应收尽收,确保颗粒归仓。(记者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