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垭口街道纪工委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7日,垭口街道纪工委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居民自建房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将自建房安全隐患“一网打尽”,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确保自建房安全隐患问题“不反弹、不回潮”,垭口街道纪工委协同街道安监办深入村组、小区,通过采取查阅台账、现场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重点围绕辖区内房屋排查台账登记工作是否到位、下发通知文书是否发放到位、存在的安全隐患房屋是否采取相应的整治措施等方面开展全覆盖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类梳理,并及时反馈给责任单位,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特别是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房屋,监督危房户做到该封存的坚决封存,该加固的立即加固,不能加固的坚决拆除,切实做到“危房不住人,人不进危房”。

    截至目前,垭口街道已累计监督检查城乡房屋建筑1516栋,其中三类场所106栋,已反馈问题5个。(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