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元旦假期,我市迎来“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1-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元旦假期,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多个景区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往体验游玩。数据统计显示,我市共接待游客9.9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988万元。

元旦假期,祥龙谷景区推出第三届冰挂节。假期间,记者来到祥龙谷看到,高大的金龙雕塑立在水中,游客纷纷前往拍照。小龙门、大龙门的奇石峭壁上,一层层晶莹剔透的冰挂将山体装扮的格外有灵气,满目玉树琼花。一串串“冰溜子”出现在小朋友的手上,处处欢声笑语。

南阳户外网领队向阳说:“今天早上,我带领50多名队友,今天我们专程跑了一百多公里看这个冰挂,据说是非常雄伟壮观的。我代表五十多名队友,真心的希望我们舞钢、希望祥龙谷越来越好。”

驻马店游客刘阳说:“我们是从驻马店过来的,带小孩一块来看这个冰挂,来到现场感觉挺漂亮、挺好看的,值得一看。”

为确保元旦期间文旅市场安全运行,各乡镇街道在节前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督促景区等排除安全隐患,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文旅消费的火热折射出我市经济发展的韧性,展示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凸显了舞钢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的态势。(记者张琳涵  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