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会上,市信用办工作人员对“河南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各项功能和实际操作进行了培训。会议对培训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对标先进,学习优秀做法,形成经验,结合单位实际做好复制推广。二是浓厚信用宣传氛围,各成员单位每年最少开展四次高质量信用宣传培训活动,明确活动方案,丰富活动内容,并在舞钢各媒体进行宣传。三是高标准做好信用信息归集,各单位要严抓落实、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确保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按时高效完成。四是加强信用在政务服务中的应用,一方面是用好信用承诺,助力审批优化;另一方面是及时反馈惩戒信息。五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列入各责任单位年终考核中,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市社会信用建设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单位总联络员和市信用办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记者刘振方 陈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