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4个村入选省第二批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一直以来,我市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资源,着力发展生态养生、休闲养老、健康运动等多种类型的康养旅游,在近日全省第二批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拟认定名单的公示中,我市4个村上榜。

12月28日上午,记者走进红山街道王大苗村楼子沟运动世界,虽然现在是深冬季节,楼子沟干净整洁的柏油路面从村中的主干道上分散进入各家各户,墙上绘制的壁画让人眼前一亮,走几步就能看到不同的风景线。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发康养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旅游、生态旅游,将“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创建与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和乡村建设工作紧密结合,正加快把自然资源优势、历史文化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助推乡村振兴。此次我市红山街道王大苗村、尹集镇姬庄村、庙街乡人头山村3个村入选省第二批4A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杨庄乡臧坪村入选省第二批3A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