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医疗保障局DIP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8-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医保局工作人员和各医疗机构医保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确保DIP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顺利推进,8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DIP按病种分值付费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平顶山市医保局专家库专家李建军、原国新健康平顶山DIP项目工程师张清围绕DIP按病种分值付费政策、DIP流程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并对我市DIP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做出分析指示,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疾病诊断操作与DIP的关系、疾病诊断及手术操作填写、主要诊断选择的原则以及结算清单填报规范的了解,为我市积极稳妥推进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