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2023年“我的乡村文化合作社”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23-08-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乡村文化合作社创新创造活力,助力乡村文化振兴,8月17日,我市举行2023年“我的乡村文化合作社”才艺大赛,来自14个乡镇街道的16个节目参加比赛。

    “我的乡村文化合作社”才艺大赛在戏曲《沁园春·雪》的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脱口秀》、歌曲《明月夜》、戏曲《让神州大地国泰民安》等节目陆续登台,精彩纷呈,把比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一展风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活动以唱响爱党、爱国、感恩奋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展示乡土文化,让更多农民乐起来、秀起来、美起来。赛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记者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