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出彩舞钢】舞钢市供电公司:“电”亮营商环境 “办”好满意服务

发布日期:2023-08-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今年以来,舞钢市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加大助企纾困作为提升当地营商环境重要举措,以更高的站位、更细的服务,持续在提供优质服务上做“加法”,致力打造高质量供电、高品质用电的电力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提供强劲动能。

    8月16日,位于武功辖区的宇龙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生产线平稳运转。生产线旁,舞钢市供电公司武功中心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正在逐一检查用电设施,核对设备功率,而这也是舞钢市供电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高压客户活动的一个缩影。

    宇龙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市的重点项目之一,拥有10万锭细纱的生产规模,年产量近7千吨,产值2亿元。但由于车间的电缆时间久,每到夏季时常会因为高温发生断裂。

    为助力宇龙纺织企业发展,武功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每个月都要多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现场办公,了解企业用电需求、负荷控制方式、用电安全管理等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客户关心关注的用电问题,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制定解决措施,一张张订单在可靠电力供应下有了保障。

    武功中心供电所负责人说:“我们根据项目用电需求,组建工作专班,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实施一对一、24小时对接服务,随叫随到,我们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帮助用户处理问题,早处理一分钟,就为用户减少经济损失。”

    重点项目建设,充足的电力供应是首要保证。舞钢市供电公司秉承阳光服务理念,持续优化服务流程,缩时限、降成本、保服务,护航企业安全用电。第一时间抽调精英力量组成客户经理团队,主动对接企业和当地政府,了解项目用电需求,上门进行联合勘查,最短时间内为企业“量身定制”最完善、最经济的供电方案。同时,还通过“网上国网”APP的能效账单功能,根据电费、电量、用电负荷等信息为客户绘制“能效账单”,使客户能够更直观了解用电详情,看到自身企业在用能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并帮助其“定制化”用能方案,降低客户用电成本,挖掘节能潜力,提高用能效率。

    据了解,为了确保精准助力优质服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该公司纪检工作人员还主动上门走访大客户、专变客户,通过追踪式监督,实现“监督+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记者  席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