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舞钢市供电公司:强化监督执纪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08-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你好,王先生,现在家里用电情况如何,您之前反映的故障问题是否得到解决?”8月16日,舞钢市供电公司纪委对近一个月客户工单进行抽查回访,了解客户意见建议,关注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行为规范、廉洁从业情况。这是该公司通过强化监督助力电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一个缩影。

    为助力电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加强供电服务领域监督,彻底排查供电服务领域存在的“小微腐败”问题,该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构建“纪检+服务”工作机制,聚焦供电保障、抢修服务、线上线下办电等关键环节,采取突击检查、模拟办业务、现场走访和电话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供电领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各类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针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跟踪督促整改到位,堵塞管理漏洞,充分发挥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作用,确保监督责任落实到位,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风险隐患。

    “服务品质的短板弱项在哪里,纪检监督就跟踪到哪里。”下一步,舞钢市供电公司纪委还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了解、掌握服务客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善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夯实优质服务基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用电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董颜丽  通讯员杨玉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