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注重点项目】市民中心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重点项目连接着发展,也连接着民生。近段时间以来,作为我市的重点项目之一,市民中心项目倒排工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并持续加强对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的监督和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5月18日,记者在市民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市民中心整体大楼已经完工。大楼内部,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室内中央设施安装和地面防水等各项工作。

    市民中心项目生产经理刘帅说:“舞钢市民中心项目目前在施工人员大概130人左右。一号楼三号楼的外墙装饰已经完成,三号楼正在做内装精装修样板,四号楼五号楼正在安装外装的施工吊篮,车库内墙粉刷已经完成,正在做室内地坪样板,内墙涂料已经完成百分之六十。目前项目采取各种措施保证施工项目正常施工。”

    据了解,市民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108亩,建筑面积6.66万平方米,整体为5栋建筑、地下车库和部分人防区域,主要功能为博览中心、体育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图书馆、文化馆。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又一地标性建筑,同时也能极大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需求的期盼与向往。(记者冯世康 刘伟兵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