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庙街乡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18日下午,庙街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特邀宣讲团成员邢秋浩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邢秋浩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听完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政府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持续求进、务实发展,积极作为、勇当前锋,为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