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走进我市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走进我市。特邀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林州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李明娟就红旗渠历史、红旗渠精神进行了宣讲。

    李明娟以《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为题,讲述了红旗渠伟大工程建设的光辉历史,生动阐释了修建红旗渠伟大工程带来的深远影响,集中体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及其在新时代的价值所在。

    李明娟的宣讲深入浅出、活泼生动,为大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提供了正确指引。

    参会人员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来自全市28个单位的3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席伟娜 邓永亮 (记者刘翠翠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