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行动走进垭口街道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高质量推进2023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围绕社区“五星”支部创建,促进社区和谐幸福、共建共治,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月10日,团市委在垭口街道府东社区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

    活动邀请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志愿讲师团团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任焕英老师为辖区40余名青少年带来一堂主题为《我想和你说说心里话》的心理健康课。

    活动中,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发放普法宣传册,提升青少年的自护能力和法律意识,共同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依托“青翼家园”工作阵地,推动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提质增效,建立健全常态化服务机制,持续提升心理健康服务水平,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记者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