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随着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市城市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创文要求,进一步规范城市市容市貌,强化卫生管理,创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

    为营造良好的创文整体环境,市城管局补齐创文短板,巩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机制,不间断开展市容环境秩序巡查整治行动,对出店经营、乱拉、乱搭、乱张贴、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整治。

    截至目前,城市管理局完成道路设施维修446平方米,照明设施维修路灯114盏,治理占道经营200起,清理橱窗广告300处,规范非机动车乱停1000次,拖移乱停车辆20次,劝导不文明养犬行为人200次。

    “市城市管理局全面动员,全员参与,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因地制宜、标本兼职’原则。大力实施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治理行动、公厕建设专项治理行动、城区基础设施专项治理行动、市容秩序专项治理行动、城区小广告专项治理行动等‘五大项、十六小项’专项治理行动,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良好基础。”市城市管理局数字中心负责人说。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完善巩固成果,高标准、高强度纵深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市容秩序良好,形成文明创建常态化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记者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