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中心项目持续推进中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民中心作为我市的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建成后,可以大大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需求的期盼与向往,为我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市民中心目前建设进度怎么样?

    5月4日,记者在市民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市民中心整体大楼已经完工。走进大楼内部,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室内中央设施安装和外墙粉饰等各项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08亩,建筑面积6.66万平方米,整体为5栋建筑、地下车库和部分人防区域。 主要功能为博览中心、体育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图书馆、文化馆。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采取多种措施,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编排施工计划,合理穿插施工工序,有序组织各种材料入场;建设者们自我加压,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市民提供学习、休闲、健身的场所。(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