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汛期日常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做实做细防汛备汛工作,有力有效应对洪涝灾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4日上午,记者在袁门水库看到,市水利局工作人员沿着坝坡排成一排开始了防汛隐患排查。

    防汛工作重于泰山,决不能有一丝懈怠。在汛期即将到来之际,市水利局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汛期各项工作,针对小水库挡水、泄水、放水建筑物,闸门及启闭实施,近坝库岸及管理设施情况进行不间断日常巡查,尤其是对大坝坝顶、坝坡、下游坝脚、近坝水面,溢洪道结构破损、渗漏及水毁、放水涵进出口结构破损、渗漏,闸门与启闭机老化破损,穿坝建筑物渗漏等问题重点区域作为巡查重点,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重要情况,做好文字描述及拍照记录,全面做实监测工作,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做好水库管理工作,确保我市今年安全度汛。(记者贾东伦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