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学校、医院、“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推动全市基层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4月18日,我市学校、医院、“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市教育系统、卫生系统、“两新”组织的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共计226人参加此次培训。

    相关负责人指出,党务工作者是具体承担指导和组织党务工作任务的直接责任人,其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直接影响着党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基层的贯彻落实,影响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发挥,决定着基层党务工作的水平。大家要以此次党务工作培训班为契机,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提升党务工作的能力水平。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实党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理清思路重点,不断推动党务工作在教育事业发展上聚力用劲。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构建齐抓共管的党务工作良好局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我市教育医疗社会团体和民营经济党务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围绕“三会一课”应知应会知识、正确处理党建与业务关系、党员发展流程、党费收缴管理和应用及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记者吴尚 通讯员顿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