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钢城客运公司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钢城客运公司工作人员拿着花木剪刀、电锯等修剪工具对公司绿化带内的树木、灌木丛进行仔细地修剪,为乘客营造一个舒适、优美、整洁的乘车环境。

    据了解,为打造一个良好的绿色生态乘车环境,钢城客运公司抓住春季绿化养护有利时机,对朱兰新长途客运站的绿化带进行日常养护工作。工作人员在修剪的同时,还拔除绿化带中的杂草,并及时将此次绿化修剪下的树枝、枯枝、落叶进行清理、打扫,保证了站内外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

    经过修剪后的绿化带整齐有序、更加美观,充满了活力,让人赏心悦目,车站乘车环境面貌也焕然一新。钢城客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钢城客运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类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积极为乘客创造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