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联合经开区开展工伤预防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提升企业、劳动者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4月12日,市人社局联合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工伤预防知识培训,入驻经开区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平顶山市注册安全工程师协会的讲师为大家讲解工伤预防相关知识。与会人员在工伤预防讲师的带领下,系统学习《工伤保险条例》和工伤预防相关知识,提升他们的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用人单位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安全生产防护意识,从源头上减少了工伤事故的发生,保障了职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把工伤预防作为工伤保险优先事项,携手相关部门,联动建立工伤预防联席会议制度,建立科学、有效的工伤预防经办管理工作模式。(记者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