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注重点项目】市民中心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重点项目连接着发展,也连接着民生。近段时间以来,作为我市的重点项目之一,市民中心项目倒排工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并持续加强对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的监督和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4月12日,记者在市民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室内设备安装和外墙粉饰等各项工作。自该项目施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合理编排施工计划,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一号楼和三号楼的外墙装饰完成百分之八十,马上进行主体结构的验收工作。  

    市民中心项目负责人说:“验收完成之后进入室内粗装修和精装修施工,整体施工计划在2023年年底完成。为了保证工程如期交付,项目充分调动资源,晚上合理安排施工人员加班,同时对接厂家保证材料供应,满足施工现场要求。”

    据了解,市民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108亩,建筑面积6.66万平方米,整体为5栋建筑、地下车库和部分人防区域,主要功能为博览中心、体育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图书馆、文化馆。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又一地标性建筑,同时也能极大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需求的期盼与向往。(记者刘伟兵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