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供电公司:当好“电管家” 助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年来,舞钢市供电公司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聚焦重点产业布局,抓好服务“定位”,织密服务网格,用心护航特色产业用电,全力成为用户的贴心“电管家”。

    4月12日上午,供电公司组织党员突击队来到市产业集聚区的泰田重工开展安全用电排查,以确保客户用电安全。

    泰田重工作为我市的一家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因订单众多,一直以来用电量都维持在较高水平。当得知企业存在增加用电的需求时,供电公司组织人员上门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的用电诉求,并本着“省力、省时、省钱”的服务原则,精简中间流程,提升业扩时效,为用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而在位于枣林镇的天成鸽业公司,八台中心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每个月都要走进企业对电力设备开展巡查,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的生产、用电负荷情况及未来企业的用电发展计划,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把脉问诊用电疑难问题。

    为了做好贴心“电管家”,保障客户生产用电需求,今年以来,舞钢市供电公司聚焦地方经济发展工作布局,全力推进低压小微企业办电“三零”服务,抽调精干力量,定期上门了解客户需求;同时,积极对接新建或扩建项目,主动提供靠前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让客户用上安心电、舒心电,促进电力与企业和谐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供电公司将根据企业分布、用电特性及负荷状况,细化“网格化”管控,与企业建立“点对点”“ 一对一”常态化联系服务机制,跟踪掌握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和经营状况,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用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发展。(记者席伟娜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