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交公司:持续开展安全检查 坚决保障客运安全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交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乘客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舒适的客运环境,日前,市公交公司强化监督、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例行检查。

    3月21日上午,记者在舞钢市钢城客运有限公司看到,由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正在对公交营运车辆、驾驶员、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安全员仔细查看了车辆的保养情况,车辆设施开关是否正常,车厢内的扶手、破窗锤、消防器材是否完备,驾驶员的资格证件和驾驶安全记录等情况。检查后,公司随即召开工作会议,及时总结梳理,反馈问题。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客运公司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责任,增强了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使公司员工始终做到筑牢防线、常抓不懈,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乘客,乘坐公交车时,请系好安全带,不要随意在车厢内行走,以确保出行安全。同时,如发现任何安全隐患,请及时向公交车司机或公司报告,共同维护安全出行环境。(记者胡雪洋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