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送树下乡”助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助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打造“美化、绿化、净化”的生态宜居乡村。3月20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二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到枣林镇邵庄村开展“送树下乡”活动,与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一起为美丽乡村植树添绿。

    植树现场,同志们纷纷撸起袖子个个干劲十足,扛树、定线、扶苗、挥锹、填坑、踩实、培土,志愿者们和村两委干部积极行动、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付出,种植桂花树共900棵,新栽苗木迎风挺立,整齐地伫立在村道两旁,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下一步,邵庄村将以此次“送树下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生态宜居星”建设,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记者胡雪洋 通讯员梁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