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春季养护 打造美丽畅通路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维护路面干净整洁的环境,保障我市公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近期在全市国省干线开展春季养护大会战。

    3月9日上午,记者在S241洛驻线石漫滩大桥南段看到,洒水车正在沿线冲水,清理路段的灰尘污垢,工人们也在为道路两侧的树干刷白,防止病虫害发生,同时美化沿线道路的风景。

    据了解,本次春季道路养护工作将美化道路与维护路面相结合,主要针对路面、路基、路肩进行检修和维护,对路面裂缝、坑洼、起伏等问题进行处理,重点保障道路养护、公路绿化、沿线设施规范化等多方面,多措并举优化路域环境,全面提升辖区内公路的平整度和使用寿命,着力打造文明道路形象。

    截至目前,市域干线公路已挖补坑槽共计1100平方米,灌缝25000米,整修路肩边坡19万平方米,维修路基构造物30余处。(记者胡雪洋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