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普法宣传进企业 法律知识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全面提高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及法治观念,近日,市司法局联合市委政法委走进舞钢钢铁(北京)有限公司,对20余名职工开展法治宣传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中,通过具体的法律条文、通俗易懂的案例和企业员工密切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及维权的途径和方法等,抽丝剥茧、层层深入地进行讲解,引导他们依法表达利益诉求,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使企业法人进一步提高了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治企的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了“法无商不兴、商无法不稳”的意识,为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不管是企业员工还是负责人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向身边的人普及法律知识。(记者  吴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