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春季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和重点领域集中攻坚行动,切实做好全国两会和“清明”“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3月1日,朱兰街道、铁山街道、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春季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检查组对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储存、使用、经营和运输环节,餐饮场所、九小场所沿街门店遵守消防安全、法规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完成。

    自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平顶山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以来,我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查隐患、堵漏洞、抓整改,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要部位,全面排查,不留死角,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春季安全生产。(记者刘翠翠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