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我们迎来了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准时到岗到位,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新一年的工作中。

    上午,市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来到指挥调度室、采访部、编发部、网信部、节目部等部室,看望慰问节后回到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为大家收心聚力、加压鼓劲、扬帆起航。

    在各个部室,各位班子成员同干部职工亲切交谈,畅谈新年发展规划,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要求大家尽快收心归位,为2023年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开好局。一是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做好新一年的宣传报道工作。二是在做好内宣的同时,加大对外联络沟通,全力以赴抓好对外宣传,充分展示舞钢对外形象。三是加大新闻产品、节目栏目、报纸版面创新力度,精心创作沾泥土、有温度、高品质的融媒作品,讲好新时代舞钢故事,进一步提高受众关注度。四是加大与各单位各部门各行业的沟通联通,充分发挥电台直播间、录音间、新闻演播室等的作用,通过“云上舞钢”客户端、抖音平台直播,短视频制作等多种方式,拓展发展空间,提升产业效能。五是加强岗位练兵,锤炼全媒体队伍。六是守牢舆论阵地,担实媒体责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融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