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节后监督不松劲 吹响收心“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克服“节后综合征”,防止纪律不严、作风拖沓等“庸懒散”现象出现,1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迅速采取行动,从严从紧开展节后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以崭新风貌投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现场检查……派驻纪检监察组先后深入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逐一对党员干部职工到岗情况、工作状态进行明察暗访。此次督查主要围绕党员干部节后上班是否按时到岗,有无迟到、早退等现象,工作时间是否存在“出工不出力”等行为。在此基础上,重点对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部分单位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进行检查,主要查看服务窗口为群众办事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情况。(记者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