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宇龙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举行2023年新春发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30日,农历正月初九,宇龙纺织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新春发车仪式举行。

    在礼炮声中,身披新春盛装满载380吨棉纱的10余台货车在喧天的锣鼓、喜庆的舞狮助威下缓缓出发,奔赴江苏、浙江等地区。

    宇龙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榉说:“在过去一年里,我们公司完成销售额2.4亿元,棉纱生产总量达到8000多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今年的订单量已经接到4月份。今年将实施二期紧密纺智能化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成之后年产值6000吨、利税1200万元,建成之后可以达到国内先进的智能化生产线项目,会使我公司智能化生产项目在用工上大量减少,给职工的工资将进一步提升,将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宇龙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现有棉纺纱锭10万枚,企业员工600余人,年生产能力达到7000吨以上。目前,宇龙纺织5万锭紧密纺智能化生产线扩建项目正在建设当中,预计今年6月份投产运营。(记者刘翠翠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