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机中心:精准核查惠民生

发布日期:2022-12-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机中心工作人员和市纪委监委监察组一起来到八台镇杨楼村,在纪委监委监察组的全程监督下,对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开展入户走访。

    据了解,自11月下旬起,市农机中心成立5个农机购置补贴核查组,深入全市各乡镇、村、农机合作社、购机户家中,对今年新办理的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进行入户走访和现场核查。核查组进村入户,采取逐台核实的方式,做到见人见机见发票,摸清农户的购机用机情况,认真核对机具型号、发动机编号和出厂编号等机具信息,留存人机合影,由购机者在补贴机具核查表上签名,确保机具补贴的公平公正、合规合法。

    该中心通过申请、核验、受理、录入、公示等一系列阳光操作,全年共实施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77.202万元,补贴各类农机具392台(套),受益农户351户。(记者  吴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