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立足城市建设和长远发展,疏堵点、破难点、攻重点,强力推进一批重点发展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建设,为产城融合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12月2日上午,记者在垭口农贸市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工人们也正在对已完成的主体结构进行内墙粉刷及水磨石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垭口菜市场工程,新建是一层,改建是在原来的旧房上进行两层的改造。现在二层改建部分,二层水磨石已经抹完,内墙正在刷内墙漆,水电正在安装,内外层粉刷结束。下一步将进行门窗制作,工程预计到春节前进行交工。” 垭口农贸市场改造项目总工说。

    据了解,垭口农贸市场因建设年代较久,规划布局不够完善,已难以满足当前市场功能需求。为进一步改善市场交易环境,增强市场整体服务功能,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此次改造将对市场两层主体楼、蔬菜大棚、排水排污等基础设施设备进行重新升级。升级改造后的垭口农贸市场将保留原有业态并引进新业态,除垭口农贸市场外,寺坡及李辉庄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也正稳步有序推进。通过对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将有效提升附近群众的购买体验,打造文明温馨的“菜篮子”。(记者殷莉莉  乔陆洋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