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河南质量工程学院舞钢校区项目日夜兼程“跑出”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2-12-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在河南质量工程学院舞钢校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建立闭环管理机制,全力推进建设速度,全体参建人员开足马力、日夜兼程地赶超工期。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在各个作业面有序地进行着作业。工地内塔吊高耸、车辆往来穿梭,焊接声、切割声、机器轰鸣声不断,施工现场忙碌有序。

    “质量工程学院项目目前正处于施工赶工期的阶段,整个场地有700多人。下一步,我们计划年底之前实现全面封顶,砌筑工程逐步跟上,明年三月份开始进行室内外的装饰装修,六月底基本实现完工并移交给学校,九月底投入使用。” 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质量工程学院舞钢校区项目负责人说。

    据了解,河南质量工程学院舞钢校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0亩,计划总投资9亿元,主体建设包括公共区、教学区、生活区、实训区、运动及体育设施等,该项目建成后,将满足7000名师生入校需求。

项目建设是稳增长的有力支撑,也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目前,我市的在建重点项目均有序快速推进,各部门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并持续加强对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的监督和管理,通过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精准发力、加速冲刺,快速抢抓项目施工时间,奋力夺取“全年红” 。(记者殷莉莉 刘伟兵 苗壮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