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园预计12月底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日,记者在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项目地看到,5层主体办公楼及室内外装修已全部完工,1万平方米的物流共配中心仓库也已搭建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一些收尾工作。

    据了解,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总占地72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该项目按照“四区十中心”规格进行建设,即企业孵化区、智能快递区、物流中转区、冷链配送区以及电商人才培训中心、特色产品体验中心、返乡创业孵化中心、跨境电商交易中心、品牌培育营销中心、网络直播摄影中心、电商运营服务中心、信息数据互联中心、企业转型服务中心、业务洽谈接待中心。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招募全市电商企业入驻园区,并积极对接采买快递分拣设备,预计在今年12月底之前电子商务产业园即可投产使用,从而为加快贯彻市乡村电子商务体系和快递物流配送体系,构建以城区为中心辐射全域的物流网络体系积蓄动能。(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