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龙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荣登2021年度全国棉纺织行业营业收入百强名单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正式发布“三友•唐丝”2021年全国棉纺织行业营业收入排名百强名单。我市龙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位居第50位!

    近年来,我市龙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全力降低疫情影响,快速有序恢复生产,以营销为龙头,以质量为抓手,把控生产节奏,细化指标任务,压降要素成本。在出口受阻的情况下,调整产品结构,积极扩台提高产量、拓展市场、增加收入。

    据了解,中国棉纺织行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活动已开展多年,在引导棉纺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棉纺织企业的公平有序竞争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棉纺织企业申评驰名商标、行业评估、融资贷款、单项产品冠军证明等方面提供了权威的依据。排名使用的主营业务收入以企业棉纺织生产性收入为主,兼顾企业的纺织产业链及贸易性收入。棉纺织行业营业收入排名活动作为协会服务会员企业的重要活动之一,获得了会员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全国棉纺织行业营业收入百强榜单不仅展现出了当前棉纺织企业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潜力,也体现了我国棉纺织行业向高质量发展的足迹。(记者  殷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