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 企业生产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记者在舞钢硕基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看到,每个生产环节上的工人们都紧锣密鼓,井然有序地操控机械设备积极生产。硕基实业是一家机械加工制造企业,目前加工的订单全部来自浙江宁波,为了如期交付订单,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工作,自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生产一线170余名员工全部在岗,加班加点赶制产品,力争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面对目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我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分类管理,精准防控,千方百计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临时管控期间,全市70家规上工业企业纳入闭环管理,全力保供,争分夺秒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抓发展。目前,规上工业企业正常生产率达95%。(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