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重点企业:疫情防得住 生产不耽误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攻坚,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在确保生产建设者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和企业生产建设不停产、不停工。

    10月25日,记者在市静脉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多台吊车伸直起重臂,全力完成生产厂房钢结构吊装工作,挖掘机、铲车、重型装载车紧张作业,工人们按照各自岗位加紧施工。作为市重点项目,为了保障工程进度,施工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成立工作专班,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劲头不松的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同时,对项目进行闭环管理,保障了项目建设正常开展。该项目施工负责人表示,为保证项目按进度进行施工,企业对人员出入管控、消杀、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对所有的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网格化管理,分解到施工班组,加班加点往前赶进度,保证了项目施工不停歇。

    在云龙纺织二期改扩建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对新进的设备进行最后安装调试,一台台崭新的设备即将投入生产,工人们干劲十足。据了解,企业目前在岗人数已经满足生产需求,没有因为疫情防控影响生产进度,同时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原料采购和发货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生产运转。(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