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分局:加强一线帮扶 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钢铁企业超低排放评估监测工作,10月12日,市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一行到舞钢公司开展帮扶指导。

    市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一行察看了企业环保设施建设情况,随后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超低排放评估监测进展、下一步计划和存在的困难等。并强调舞钢公司全流程超低排放改造工作对舞钢市高质量完成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改善空气质量极其重要性,舞钢公司要定时定点、保质保量完成评估监测,迎难而上,加快工作步伐,要紧盯各个时间节点,预留空间,克服不利因素,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序时推进并达到预期目标。分局将同步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帮扶,推动企业按时完成超低排放评估监测验收、实现高质量发展。

    舞钢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帮扶指导如同一场“及时雨”,为企业顺利推进钢铁超低排放评估监测工作指明了方向。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分局主动作为,帮扶指导钢铁企业申请中央大气资金用于开展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张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