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见义勇为主题广场紧张施工中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城市游园是改善民生、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近年来,一个个四季有绿、功能齐全的小游园在我市主城区遍地开花。既满足了休闲、娱乐等民生需求,也提升了城市品位。为了让那些平凡义举星光熠熠,让见义勇为蔚然成风,我市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谋划建设见义勇为主题广场一座,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

    见义勇为主题广场项目,位于朝阳路南烈士纪念碑东侧,9月19日上午,记者在广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机械在紧张作业,施工人员正抓紧铺筑广场道路及路牙石,栽种景观花草,忙得热火朝天。

    “舞钢市见义勇为主题广场项目,拟在保留原有树木植被的基础上,建设入口广场、主题雕塑、见义勇为人物雕塑群等7个小广场相连、广场内配置有照明系统、符号系统、配套绿化等设施。目前新建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2%,计划9月底完成施工。” 项目施工负责人时晓涛说。

    据了解,该工程总建设规模为43200平方米,新建改建施工面积9000平方米,概算投资450万元。下一步施工单位将加大施工力度,增加机械和人员,按照施工计划加班加点突击,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记者殷莉莉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