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税务局与平顶山学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教授一行来到我市,与我市税务局成功签订人才联合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我市税务局负责人首先对我市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表示这是我市税务局首次与本地高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这次合作是税院双方共谋发展、志在双赢的一次重要合作,也是“产教融合、税院合作”建设迈出的关键一步。

    张振江院长表示,期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将优质财税实践教学资源引入学校,在教学基地共建、教学团队共用、教学项目共研、人才共育等方面,开展长期稳定的全方位合作,促进高素质财税业务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优秀职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记者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