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顶山市委宣传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两中心”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宣传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两中心”融合发展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融媒体中心、文明实践中心、尚店镇文明实践所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融媒体中心运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站所功能配置、阵地建设、媒体融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融合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地以后加强沟通交流,实行资源共享,继续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为联系群众、宣传群众的重要抓手,用活用好志愿者这支队伍,积极发动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全面补齐短板,逐步深化拓展文明实践成果,共同推进“两中心”融合发展工作出新出彩。(记者  贾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