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记者在位于市经开区西侧的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塔吊高耸,10余台工程机械往来穿梭,现场各种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密切配合,加紧施工……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中铁八局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经理说:“目前,项目正在大面积开展基础施工,已经进行了两栋楼地基验槽,八栋楼开始了基础开挖工作,在9月份我们计划进行八到十栋楼的一层结构建筑的施工。我们的总体计划是到今年底完成所有的主体结构的施工,实现主体封顶,到明年3月份开始所有室内外的装修和安装工作,到明年7月份完成所有的施工内容,校区在9月份投入使用。”

    据了解,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占地面积约600亩,计划总投资9亿元。主体建设包括公共区、教学区、生活区、实训区、运动及体育设施等,总工期约24个月,预计2023年7月底全部完工,将满足7000名师生入校需求。为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程项目部加班加点,倒排工期,现场调动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及洒水车等20多部机械,配齐配强项目团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下一步,施工人员将充分利用施工黄金季节,防疫情、抓安全、赶进度、重质量,全面冲刺基础施工,确保项目早日顺利完工,交付使用。(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