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国省干线施工路段正加班加点稳步推进中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国省干线作为我市交通干线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市域交通通行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作为我市承东启西、贯通南北的交通干线,G345、S327、S228三条国省干线目前进展如何,何时能够全线通车?记者进行了走访了解。

    8月22日上午,记者在国道345施工现场看到,推土机、铲车机机声轰隆,工人们正与时间赛跑,凝心聚力、抢抓时机,为确保道路早日建成通车全力奋战。

    据了解,国道345启那线舞钢段又称舞钢东南环,全长34.2公里。自去年9月份开工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各乡镇的大力支持下,施工单位按照既定目标,加班加点,稳步推进施工进度。项目建成后,不仅大大缓解我市大货车绕行市区的压力,还将为全市打通交通“大动脉”,畅通城市微循环,加速形成快速便捷一体化交通网络发挥重要作用。

    在省道228、省道327施工路段现场,挖掘机正在对小山坡进行开挖作业,工人们正在对路面进行加宽绿化,做好与城市区的衔接工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省道228舞钢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从五座窑到高岭路段全长2.5公里,已经具备铺油条件;从改线段到雷庄全长8公里,预计9月10日左右路基成型,开始铺设水稳;9月25日之前,所有的桥梁结构物全部完成,10月1日之前能够全线通车;全线道路两侧附属工程、绿化工程,预计在12月25日之前全部完工。省道327舞钢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6%,预计8月底可具备通车条件。(记者于珈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