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舞钢市公安局获“全省优秀公安局”殊荣

发布日期:2022-08-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8月17日,河南省公安厅通报表彰了10个全省优秀公安局,舞钢市公安局以优异成绩获得“全省优秀公安局”殊荣。

    近年来,市公安局历届党委高标准、严要求、强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公安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特别是2020年以来,市公安局党委团结有力、政治坚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开新局、谋新篇,上下同欲、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统筹推进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基层基础、改革创新、智慧警务等多项工作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面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市公安局广大民辅警将以此项殊荣为鼓舞激励,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继往开来的时代方位,站在舞钢公安事业新起点,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舞钢公安再升一档、再进一步,坚持目标定位不下调、不动摇,以勇挑重担的领跑姿态,披荆斩棘、担当作为,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