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创业担保贷为企业带来“及时雨”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有了你们的帮忙我们公司才能够挺过来,并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近日,舞钢市沐合食用菌种植公司负责人专门来到市人社局向工作人员表达自己的谢意。

    舞钢市沐合食用菌种植公司位于庙街乡刘沟村,受疫情及行情影响,产品产量及收益不佳,面对用工费用、生产费用和销售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企业资金压力很大。在这个关键时刻,市人社局了解到情况,带来了创业担保贷款的优惠政策。在经过实地调查和资料审核后,市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帮助企业准备申请材料,指导申请步骤,全程陪同办理相关业务,并指导其与银行签署后续的相关业务,迅速帮企业申请到20万元的贷款资金。

    在获得创业担保贷款后,企业建立了冷库,能够在香菇采摘后进行及时的保鲜、存鲜,为后续的销售工作提供了便利,提升了效率。随后,该公司引进增加了羊肚菌种植的新项目,购买了食用菌烘烤设备,在销售新鲜食用菌的同时,可以将剩余的产品进行分类加工和贮藏,丰富企业产品种类。这笔创业担保贷款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为企业提供了前进的动力,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冯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