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S228、S327舞钢段全速冲刺打好“收官战”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进入8月,天气依然炎热,但比天气更火热的是省道228和327工程建设的施工现场,广大工程建设者不畏炎热坚守岗位,大干快上,决胜项目攻坚,全速冲刺打好项目建设“收官战”。

    8月1日上午10点,烈日当头,记者在省道327枣安路段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压路机轰鸣,工程车来回穿梭,众多工人正与时间赛跑,凝心聚力、大干快上,为确保道路早日建成通车全力奋战。

省道327枣林镇枣安路段于2021年8月开工,前期因受疫情影响,目前施工工期非常紧张,现正在进行路基处理和道路第二层水稳摊铺,预计该段道路施工将于8月底完成,与此同时,省道327舞钢段也将实现全线通车。

    据了解,省道228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紧张有序地建设施工,使项目整体推进稳中有快,预计该项目将于10月底实现全线通车。

    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庙街乡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协调沟通,制定工作机制,全力确保道路建设顺畅施工。

    国省干线作为我市交通干线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市域交通通行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下一步,S228、S327舞钢段将乘势而上,干字当头,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在全线掀起大干热潮,确保2022年度项目建设圆满收官。(记者殷莉莉  薛港华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