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众志成城 筑牢疫情防控线】我市全方位、多平台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各位市民朋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务必戴口罩,测体温……”

    7月13日一大早,寺坡街道湖滨社区的志愿者手拿小喇叭,开始在社区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提醒市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清脆响亮,声声入耳,形成人人知晓、人人配合疫情防控的浓厚社会氛围。

    而在垭口、寺坡等地的广场游园,随处可见写着“不聚会 不串门 不走亲 不访友”“慎终如始 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疫情防控宣传内容的宣传横幅,而这,也是我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全市营造“人人参与 防疫有我”的浓厚氛围,我市充分利用大广播、小喇叭、宣传车、宣传条幅、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及时把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个人防护健康常识宣传到千家万户,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社会效果。同时,市融媒体中心积极组织各方力量,启动全媒体矩阵,深入一线、精准发声,通过电视新闻、短视频、报纸、云上舞钢APP等各种宣传媒介,时时更新疫情动态、发布权威信息、制作短视频、采写防控一线感人事迹,他们用镜头定格那些令人感动的瞬间、用声音传递政策提醒市民做好防护、用文字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全方位、多角度的客观报道,使宅在家里的群众消除焦虑,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战胜疫情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持。(记者吴小燕 冯世康)